v3主天最吉三人相关段子脑洞梗存档惹(不定更新)

01

“最原酱啊,明明是超高校级的侦探,却没发现我在撒谎呢——大概是因为从来没有在意过我的事吧。”然后少年无所谓又有点痛苦地耸耸肩笑了,转身慨然赴死。冲压机细细碾碎了这虚妄的伪物的筋骨血肉,又把他最终也没能传达出去的真心一视同仁地吞吃,留下一滩不解的谜团。人心浮沉,终究是他到不了的彼岸呀。 ​​​

02
突然想看跨棚,才囚希望峰交换学员,才囚去的最原希望峰去的苗木,惹,小吉喜闻乐见:“嗨呀我真是太喜欢这个项目了!最原酱你去了就可以不用回来了!身高差这么多怎么谈恋爱?我要和苗木酱一生一世一双人了!” ​​​
才囚金瓜王老吉,慷慨激昂声泪俱下:“天天拉我和这群高个子!攻他们我不累吗?我还是个宝宝呀!黄段子我都听不懂!我的体力五都不到!自从有了苗木酱,我感觉人生才有了希望!我和苗木酱,同海拔的人,才见到一样的世界,才有为了大家幸福着想的心!啊我刚才都是在说谎我是不是很可爱呀嘻嘻嘻” ​​​
03
红鲑团和天海的结局,“握住我的手的天海君,一定有一天也能握住十二个妹妹的手的。”…………最原啊,这话你说起来不觉得奇怪吗?????不觉得尴尬吗???????一瞬间就从恋爱节目变成寻亲节目了好吗?????而且要怎样才能同时握住十二个妹妹的手啊围着篝火站一圈一起来跳兔子舞吗????? ​​​
04
一句话形容弹丸论破v3:幸运已死,侦探当立,会有搞事的替女主爱你[摊手] ​​​
05
爬了栋v3楼,楼里分析小吉虽然喜欢说谎,但他很讨厌最原酱说谎。他喜欢最原的真实,不管那份近乎冷酷的真实会不会伤到自己。嗨呀太酸爽了,渴望和平热爱真实也热爱兼具二者的最原的王马小吉,那是多么可望不可即的宝物,越是想要靠近越痛苦,越痛苦越愉快。 ​​​
06
最吉,啊不最王,有种微妙清爽的青春感,可能是现在天气很好,看着最原酱和小吉居然感到了微凉春风拂面——小吉说过对喜欢的人他是宁可把脖子交给对方绞杀也要靠近的类型,“前路多桀,命途黯淡,而我喜欢上你的这份小小心意,是不被任何人关爱的料峭春风里顽强生长起来的。所以,看看我嘛,最原酱?” ​​​
07
有着被爱特质的人轻易就能得到世界的善意,而生来就背负着扭曲与恶质设定的人不管如何努力都不会被世界接受。这就是五章看下来小吉的一生给我的感想[摊手]能赐予王马小吉以爱吗?能让他知道也是有人愿意突破层层谎言去珍视他的真心的吗? ​​​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见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