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先喝口葡萄芬达冷静一下吧【最吉/上篇】

注意:
匿名论坛梗。最原终一x王马小吉,作者有病,ooc,为玩套路逻辑死,但凭兴趣私设多
总而言之,我爽就好莫较真


标题:理性讨论,才囚的那个超高校级侦探是不是个碧池
内容:你圈路人,想问很久了,当初不是说好主推团是钢琴家妹子绿毛还有侦探的么,现在妹子和绿毛的股票暴跌,就剩侦探一个了,中间没有猫腻我是不信的
1L匿名:本来就是,我圈一手遮天最日天之名楼主没听说过么
2L匿名:免鉴定非最粉,侦探君虽然是人气比较高但是没什么暗箱操作吧,隔壁希望之峰的都对他评价很高啊。泼脏水先上证据靴靴
3L匿名:2L说自己不是最粉你们信?抱走我家天海大大最日天我们不约不约谢谢!
4L匿名:不晓得你们看出没有,这栋楼就是带节奏,没一点锤就敢糊人,怀疑前几楼都是最黑。真当最粉不混论坛?呵呵
5L匿名:惹,你家蒸煮还要黑?早就不晓得黑成什么样了好不好,逼走钢琴家妹子还敢天天卖苦情,惹,欺负妹子心好啊
6L匿名:呵呵,楼上别拉妹子和绿毛挡枪,侦探的人气和人品都是实打实的谢谢,圈内人上个锤,才囚小总统是侦探的大黑粉[图]
7L匿名:卧槽,路人求科普,你圈小总统真的这么痴汉最日天?厉害了我的哥
8L匿名:不仅是个痴汉还是个同担拒否的痴汉啊…666
9L小总统说的都是对的:总统粉路过,爬过所有总统的微博推特直播接机访谈的人表示,我家蒸煮真的就是这么痴汉……他的台词里除了自己出现得最多的就是最日天
10L匿名:再上个锤,之前他吉不是说手受伤了么,拍戏都停了一段时间。其实原因是他吉和最日天玩了个游戏,他吉护着最日天把自己给伤了
11L匿名:…………盖章真爱?
12L匿名:百年好合百年好合,钢针他吉看上去就gaygay哒
13L匿名:这楼歪的…楼主都要哭了。所以最日天挤走妹子和绿毛到底是不是真的?
14L匿名:我跟你们港,黑最日天的楼才多少个,楼主和前面几层绝对是一家没跑了。申请管理员查IP吧,看看到底是哪家
15L地球真可怕:去找了管理员……你们猜结果是什么
16L匿名:???什么
17L地球真可怕:你们还记得他吉在论坛里被爆过一次IP么,因为连续在几栋楼里带节奏,同时黑和捧最日天,两面派玩得特别6,被两方的人都引为知己😂然后其实查出来就是他吉。管理员查的结果是这栋楼黑最日天和吹吉最真爱的都是他吉,他吉爱得rio深沉
18L匿名:……?????理性讨论他吉为何如此闲
19L匿名:不是,他吉不是很有钱吗?????还用得着自己下场????
20L匿名:我更在意的是这人什么毛病,又要黑小侦探又要捆绑他,有病吃药靴靴
21L匿名:理性讨论他吉是不是最日天黑群粉群的最大聚聚
22L匿名:他吉神经病人设不崩
23L匿名:所以总结下来,他吉自己的热度是买水军艹起来的,但是最日天的热度是他吉撸袖子亲身下场艹出来的😂
24L路转粉:厉害了我的吉
25L匿名:卧槽好带感!!!!!!这个安利我买了!!!!多久没见过这么妖艳贱货的人设了,现在流行艹的都是白莲花人设,rio无聊
26L小总统说的都是对的:指路www.xxxx.com,有小总统的全部视频,大量官方发糖,我最吉头顶青天!
27L匿名:惹,看出来了,其实这楼都是卖最吉最的在自导自演吧,呵呵,你吉就这么想倒贴啊?粉也是画风清奇独此一家了
28L匿名:我天海家的,港道理啊这几个月的人气榜上他吉一直稳坐第一啊,当我们瞎么…………要倒贴那也是别家倒贴他吉艹热度啊
29L匿名:我是11L的,呸了这口毒安利。我去爬了一圈最吉同框,最日天对总统要多冷淡有多冷淡,你吉根本倒贴。这也吃得下口,吉粉画风清奇
30L匿名:排ls,炒什么最吉真爱有意思么,蒸煮贱成这副德行吉粉也萌得起来,拉瓜拉菊也有个限度好伐
31L匿名:哈哈哈哈你们今天才知道粉如蒸煮贱的慌?
32L匿名:ls一群嘴真脏,不知道是哪家粉,呵呵。谁不知道吉家一直被别家拉黄瓜艹人气,他吉一正太,很无辜好么。
33L匿名:看到30L和31L的我就怒了。虽然匿名论坛多神经病,认真就输了,但是最吉不是你们想的渣攻贱受也不是倒贴攻女王受谢谢。
我是小侦探家粉,冲着小侦探追的才囚,才囚的各位都是很有魅力的人。小总统对我来说略捉摸不定,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一路追过来,我看到的是小侦探从一开始比较阴郁(和他以前破案出的事故有关系),到后面交到了很多朋友,与很多人交心,慢慢变得开朗。我觉得这才是一个高中生应有的性格吧。
但小侦探的性格里有理智到不近人情的一面。这一点也被很多人黑,尤其在大家都是超高校级的才囚,他这样很容易被怼。对这样的他来说,小总统是一个相当特殊的存在。对于侦探,没有谜团,没有虚假,就没有存在的价值。小总统与其说是朋友,更像是引领他的存在,引领他一步步发现矛盾和虚伪,解开它。虽然小总统引领的方式,让小侦探也觉得很嫌弃,但是我想没有小总统,小侦探可能不会如此耀眼。
而且就像各位小总统粉们说的,小总统对小侦探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我也一直在期待,小侦探能够给小总统回应。小总统真的挺寂寞的。
至于什么渣攻贱受倒贴balabala,不要把灵魂上的互相吸引说得那么难听谢谢。小总统会帮小侦探,是因为小侦探非常聪明非常理性,心胸也非常开阔,愿意听取他的意见,对他也很温柔。小侦探愿意对小总统温柔,当然也会时不时怼一下他“估计又在撒谎吧”,也是因为小侦探其实心里非常清楚,小总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们两个是因为本质上的相同而互相吸引,怼与被怼不过是表面上的相处方式,其实很可爱也代表他俩关系不一般不是吗?毕竟一般的关系的话,哪里敢那么怼对方。代表我自己,非常羡慕这种灵魂上相知相交的感情。
希望小侦探和小总统都能不再寂寞,快去结婚吧(❁´◡`❁)*✲゚*
34L匿名:我楼还能产出小论文,厉害了,赶紧请网管看看小论文是不是他吉写的
35L匿名:我突然想到,他吉不是那个DICE的老大么,又不缺钱,干嘛接才囚,太闲了?
36L匿名:听说是侦探拉的
37L匿名:???侦探拉的?他俩才囚前认识?
38L匿名:被小论文感动得一脸血……他俩真的不是那么脏的关系啊,呜呜呜呜,姑娘真好,谢谢姑娘这么用心!
39L匿名:小论文说得真好,去补了一下才囚,突然觉得最吉真的特别……怎么说呢,气氛很,给给的?
40L匿名:题外话,一开始我还以为会大爆的是天海和最原,最原和枫妹,没想到爆的是最吉最………………
41L匿名:上个锤,大概时间轴是小总统一直带着DICE全世界地愉快犯罪,结果大概是两年前?警方请了小侦探去抓小总统,这是当时的新闻截图[图],小侦探差一点抓到了小总统,被小总统跑了。这里要吐槽一下小侦探的体力……小侦探你这种体力很容易被艹的知道么。然后小侦探就和小总统认识了。小总统有个推特,经常会和小侦探喊话啥的,遇到个什么好玩的话题,比如东京美食地图啦黄色小鸭爆炸啦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啦还会at小侦探,一来二去就熟了…………听说小总统还有约小侦探去迪斯尼玩。后来才囚企划请了小侦探,顺便拜托了小侦探把小总统拉过来了,于是_(:з」∠)_
42L匿名:原来如此……谢谢科普!!好萌啊at小侦探什么的233333感到了小总统上蹿下跳的样子,可爱
43L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内裤是什么颜色哈哈哈哈哈哈听说希望峰两届大佬都把同届的内裤收集齐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4L匿名:我好在意迪斯尼啊!!!!他们去了没!!!有没有去坐摩天轮啊顺便在最高点表个白什么的!!(突然兴奋的患者
45L匿名:两个大男生去迪斯尼,噗嗤,没毛病,噗嗤,一点都不给呢,噗嗤
46L匿名:谁还不是个小公主.jpg,没想到他俩关系这么熟,我要买最吉最股,被科普完觉得才囚里最原嫌弃王老板都是在秀恩爱
47L匿名:难道只有我在意这楼里带节奏的王老板去哪了?王老板吱个声啊,人民群众想访谈一下你和才囚头牌的感情生活
48L匿名:LS语气rio欠打,不过我也想咨询一下吉总!
49L小总统说的都是对的:嘤嘤嘤求偶像合影!
50L匿名:嗨呀何必苦苦相逼呢,不过既然我的小粉丝这么说了我就打个酱油吧嘻嘻嘻。迪尼斯这些事儿都是陈年旧事,与其惦念着这点过期八卦,不如着眼当下呀——这帖子里爆我的八卦的都圈内人儿吧,我是不在意你们是谁了,不过这个事也是该有个结果了,总吊着也不是个事,你们说是不?最原酱也一定很无聊,期待有个八卦瞅瞅呢。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就此封贴吧,管理员。
51L匿名:拼死抢在管理员封贴前总结一下吉总话意!!!!!!管理员明显已是吉总的人,管理员透露吉总披马甲操控节奏的事儿一定也是被授意的,如果!如果你们能看到我这回复一定也是吉总特意留的!这贴里有几个圈内人,吉总在威胁圈内人要他们把这个帖子透露给最原!!啊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吉总好帅呀吉总两米八!!!吉总别抽我的回复QAQ
============就此封贴=============

上•完

评论(1)
热度(64)
© 见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