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R】震惊!工作狂老板按时下班竟只为对jk做出这种事……

莱单方性转,jk=女子高中生,男性向审美R18

链接走评论

阅读注意:

1.OOC,我爽就好主义,不要抱任何期待

2.第一人称主视角,由于视角原因,文中所有言论皆带有主视角的片面认知色彩,也就是说,是从一面狭窄的镜子去看投射在镜中的歪曲、虚假的角色,并不符合角色本身的性格。这一点请务必注意。

3.文中的角色皆接受了与原作不同的教育、不同的社会认知,形成了不同的人格,虽然本质相同,但对情绪的表达、对事物的认知、行动的模式都与原作相别,不可避免地出现巨大的ooc,这也是务必注意的。

4.请确认过以上几点,抱着“这是作者认为这个社会环境下的吉莱的一种可能性,但对我来说根本不是吉莱,雷死我了”的心理准备再考虑要不要点开看,点开阅读则默认承认以上几点,谢谢。

评论(2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见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