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沙雕作者又在搞什么jb.jpg(上)

如题一般的沙雕文,作者病了,病得好严重,5555555

各种神奇的xjb扯淡的私设,ooc到天上,崩妈不认的吉,崩妈不认的莱,崩妈不认的吉莱

请勿对本文产生任何幻想和期待,就是沙雕作者一天天的都在搞什么jb文学,硬要来说的话,是的,我至,我写,我发,我散播战争!(发疯现场



  军医神色凝重,“上尉阁下,我必须告诉您,您不能工作了,请您及时退役。”

  莱因哈特一阵晴天霹雳,他怎么可以在此刻退役?他和吉尔菲艾斯的理想怎么办?姐姐怎么办?难道他要将吉尔菲艾斯一个人留在这到处都是肥头大耳的愚昧的旧贵族的军队里吗?

  军医见莱因哈特脸色煞白,长叹一声,“我很抱歉,但是您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有三个月大了。如果不退役,我恐怕您会流产。”

  莱茵哈特精神恍惚地走出医务室。他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他的挚友……他怀孕了!这太可笑了,他怀孕了!不是别人,偏偏是他!这不啻于最可耻的背叛,他向吉尔菲艾斯承诺过,我所拥有的一切,我将要拥有的一切,宇宙,权力,地位,金钱……所有的一切,包括我自身,都与你共享。你享有所有我的一半。那么他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就应该是吉尔菲艾斯,而不是别的什么人,可现在军医说什么?你怀孕了,先生。

  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他究竟干了什么才给自己招致这卑劣的不忠。吉尔菲艾斯会原谅他吗?就算吉尔菲艾斯原谅他,他又能坦然地原谅自己吗?他到底干了些什么——他每次和那些男人握手之后都有乖乖地马上洗手,也从不和他们进行什么贴面礼!他都按吉尔菲艾斯说的做了,决不轻易与人皮肤接触,倘若接触,也马上将身体清理得一干二净——这样就不会怀孕。

  吉尔菲艾斯的话必然是正确的,犯错的必然是他——三个月!难不成是三个月前他与隔壁特攻队的队长肉搏,没有清洗到位导致的怀孕吗?

  他陷入了极大的恐慌,以至于吉尔菲艾斯来到他面前时,他也没能及时反应过来。

  “莱因哈特大人?”吉尔菲艾斯轻轻地微笑着,那笑容就如最良善的铃兰般高洁清爽,这使得莱因哈特更是不敢对上他的眼睛。吉尔菲艾斯甚至都不需要莱因哈特一句应答,便已察觉了天使的异样,他严肃地皱起眉,

  “发生什么了吗,莱因哈特大人?……莫非是体检?”

  “……没,没什么,吉尔菲艾斯,只是医生说我最近有点营养不良,需要多摄入一些营养。”莱因哈特强打起精神笑道。

  说谎。

  吉尔菲艾斯盯视着莱因哈特,令人不悦,天使是不应在他面前犯下说谎的恶行的。他必须对此施以教导。但他马上又想,这也不会是莱因哈特的错,莱因哈特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定然是某些预料外的情况发生了。可一码归一码,即便如此,莱因哈特对他忠诚的骑士和朋友的欺瞒也是不可轻易饶恕的。

  仿佛什么也没有察觉一般,他与莱因哈特携手迈向寝室。

tbc(对居然还是tbc

评论(5)
热度(28)
© 见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