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叶黄问卷

问卷来自 @我喜欢然老师
题目出得太好了,赞美太太,非常想写所以冒昧打扰了| ू•ૅω•́)ᵎᵎᵎ
太话痨了一不小心写成小论文,真是很抱歉了ヘ(;´Д`ヘ)

01.入坑叶黄多久了?
五月份入的坑吧,还是个萌新(

0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无聊想看全职动画,但是我有不看原著就没法看二次创作的毛病,于是先翻了原著。补到少天大大来网吧的时候我就哇.jpg就是这对没跑了!

0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你个骗子!”“你才是骗子”;空知林那儿少天在叶神都没发现自己想带着新人重卷赛场时就点出叶神的心思;少天对叶神喊:“还等什么,拼了!”然后下一秒叶神真的开始拼了

0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空知林那儿和拼了两处体现出来的是这两个人,灵魂上的默契根本无视时空的距离啊。
空知林处表达出来的是少天简直比叶神自己更了解叶神,他全心全意为这个人着想,正是因为他完全站在对方的角度上看待问题,知道对方需要什么缺少什么,并且永远相信叶修这个人不会认输不会被打倒,所以他才比叶神自己更早发现潜藏在叶神心底对构建新战队的想法。
拼了那儿我觉得他俩简直就是发生了一种灵魂上的共鸣,在场的职业选手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就黄少天这个人喊出这句话?这句话的成立条件,不仅有对叶修的身体素质职业水平的评估之精确,更有在如此绝望的情境下,相信“如果是叶修,绝对会创造奇迹”的心。正是因为这样两颗贴近的心,所以才发生了这样无巧不成书的共鸣奇迹。
从头至尾,少天对叶神就是非常鲜明的偏袒和坦荡的维护,嘉世出了问题一定是因为刘皓等人作乱,蓝雨败后跟着一路追完叶神的再登巅峰之路,在兴欣陷入不利之时旗帜鲜明的对叶修的支持,而他所全心全意相信的人,也从未让他失望。最有趣的是,这样两个关系非常严肃(???)人格也非常健全成熟的人,相处起来竟然是“你这个骗子!”“你才是骗子!”这样的幼稚2333333有张有驰,有严肃有欢笑,这样的感情是多么完美且独一无二啊。

0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四位数吧,才入坑几个月,慢慢收٩( 'ω' )و

0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别人以为我在谈恋爱才会笑得这么傻,其实我在看叶黄(。
还有日常被我cp的各位太太的文甜哭…………真的是甜到掉泪,我都不知道我泪腺这么发达哈哈哈哈

0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空知林刚掉坑的时候有过

0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刚看完空知林的时候还觉得叶黄不过是我萌过的无数个萌了三个月就爬墙的cp之一,也就是甜甜甜嘛总会吃腻的……看到少天对叶神喊拼了的时候才发现叶黄是特别的,是soulmate,他们俩是最值得长情以待的

0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不存在的,没法出坑。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眼前是天地浩大,背后是山河万里,脚下是荣耀不灭,身边是知交倾盖。
为敌为师为友为爱人,纠缠一生相伴到老,七老八十了那人一张嘴你还是想扑过去打他;那人明明自己也老骨头一把了还每天兴致勃勃地推着你到处浪嘴里念叨个没完。多好啊。
虽然叶黄在我心里是永远年轻永远巅峰的,但是我也真的喜欢看两个老头子怼来怼去,岁月流逝,可是有的人有的爱情是不会变老的。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叶子黄》!!!!!疯狂为《叶子黄》打call!!!最喜欢的大王的原著向!!!写得真的太好了,岁月静谧而温柔,感情真诚而炽热,写得太好了。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我爱洞太,我爱vv太太,我爱楼徙太太,我爱再扬太太,我爱圣代太太,我爱米Q太太,我爱别笑太太,我爱阿一太太,我爱明月太太,我爱skying太太,我爱blessss太太,我爱林折淮太太,我爱大王,我爱遐依太太,我爱三藏太太,我爱kk太太,我爱银迹太太,我爱倦回太太,我爱阿弃太太,我爱链球菌太太,我爱卷耳太太,我爱汐汐太太,我爱Ee太太,我爱烧酒太太,我爱七七太太,我爱白茶太太,我爱君夜太太,我爱发现的没发现的叶黄的所有太太!!!!哇.jpg
我没有表白到的太太们是因为我还没有挖掘到你们!!!你们是宝藏!!!!赞美太太们!!!!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卡总音神!!!啊我非常喜欢“苍蝇在搓搓手,又在搓搓脚”太太,诚心诚意地赞美和安利……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圈地自萌的不是很敢艾特,非常感谢洞太,感谢圣代太太,感谢楼徙太太,明月太太,啊我仿佛又要讲一遍文手太太们的名字……………………但是真的非常感谢,太太们的文字不仅是最美好的叶黄,也让我见到了最美好温柔的灵魂!!我总是感叹进我cp太幸福了太太们的人格都温暖美好得不像样,这就是粉随正主吧……能够阅读到太太们的文字真是太幸福了,流泪(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原著的他们在我心里已经成了(不)感觉他俩在原著里就是在谈恋爱啊,什么“我们现在可是敌人!”gdl这种话都是小俩口故意要撇清关系才特意着重强调的吧,话里话外全是大写的欲盖弥彰……这没谈恋爱啥叫谈恋爱(ಡωಡ)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剪视频未果算吗?看《软肋》的时候,《软肋》写得太好了,被虐得特别想剪个先虐最后he的视频23333然鹅动画重温一遍发现根本剪不出来,叶黄太甜了,可以用来表现虐的片段太少了,根本剪不成视频233333于是不得不放弃了,但是这个放弃让人挺开心的www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很雷黑遍,非常ooc…而且把很多真正的太太写的文都压下去了,打击了太太们产粮的热情……这样对我cp的长久发展很不好_(:з」∠)_
很雷白月光之类的,叶黄1v1就希望不要有其他人插进来了…
还有叶黄是渣贱之类的也很雷!渣贱的叶黄是不存在的,两个成熟聪明人格光明的成年人,会渣贱?叶神那爱打直球一波带走的效率主义,要真讨厌他早就拒绝了,且如果是他不喜欢的人他会去撩对方?而少天这样骄傲的人被拒绝了难道还会缠着不放?一炸一撩真只是这俩不足为外人道也的小情趣ww

18.是洁癖、绝对的不拆不逆吗?
我是可逆……但是拒绝拆23333看其他cp的文只要看到叶神和少天出场就会想问为什么叶黄不能在一起,所以没法接受拆啦233333所以还是叶黄在一起就好啦!你俩最配了!

19.夸夸叶黄吧
是凡人所能拥有的最美好的爱情。在这个cp中,生老病死苦,都不再是带来憾恨的事,因为不管面对什么困苦,不论相隔多少光阴,他们的灵魂永远相属。
即便已是迟暮见白首,即便已是山穷水尽处,双目一对嘴皮一翻,又是少年不死青春不老初心不改。有你在,我就永远是初见的少年。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男人至死是少年,有他在你这辈子都会很快乐吧,每个世界的你们都要幸福!!请拿叶黄牌狗粮埋了我,狗粮真的不够吃(。

评论(4)
热度(54)
© 见独 | Powered by LOFTER